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泊头:送学入“新” 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2-11-28 09:18: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田志锋)为了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泊头市通过开展“学说做”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业态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泊头市在12个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红色爱心驿站”中配齐配足《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用书,方便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群体可以在休息之余读原文、学原理。同时,泊头市委两新工委在“泊头党建”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栏,有计划地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 “学习二十大·用新说”“学习二十大·我身边的新人新事”等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引领作用,泊头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触角延伸到外卖小哥队伍,利用他们深入到社区、小区,给居民送餐之时,将印有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音频的二维码的宣传页送进千家万户,扫码即可学习和收听。目前,已有4000余张二十大精神宣传彩页通过外卖小哥“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二十大,精神,新业态,泊头市,助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