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6名“炸街族”被交警依法查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8-16 10:51:55
分享:

  沧州交警依法查处“炸街族”。通讯员 陈海林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陈海林)近日,有市民举报在沧州市区新华路老华北门前,有人飙车“炸街”,噪声严重扰民。在群众提供的视频中,伴着阵阵轰鸣,几名没戴头盔、不穿上衣、脚踩拖鞋的年轻男子骑乘二轮摩托车,将车前轮高高翘起,在沧州市新华路机动车道上“炫技”,十分危险。收到举报后,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立即责成交警一大队展开调查,依法查处。

  “炸街”行为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通讯员 陈海林 摄

  沧州市公安交警一大队成立专项整治小组,以该视频为突破口,寻找线索、留存证据、分析研判,很快便将涉案的6名“炸街族”全部锁定、依法查处,并在新华区芦家园村附近发现其改装窝点,依法查扣藏匿改装摩托车4台。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第三类机动车、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擅自改变除载货汽车以外的机动车已登记的有关数据、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和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等违法行为,4名驾驶人已被依法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另外2名乘车人被依法处以罚款。

  驾驶非法改装车“炸街”、竞速等行为不仅干扰市民生活,更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 下一步,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将继续在“炸街”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地段、时段,采取白天整治与夜晚整治、路口蹲守与路段巡逻相结合的执勤方式,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对“炸街”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纠。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此类行为,请立即报警。

关键词:驾驶,机动车,交警,沧州市,依法查处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