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到市直机关宣讲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8-08 16:05:10
分享:

  8月4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沧海韶华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讲师刘晓娟,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宣讲进基层”专题宣讲,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等单位3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中,刘晓娟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为题,围绕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重点围绕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一个主题、三大原因、六大基础、六大机遇、六大优势、两大挑战和十大落实举措进行了具体讲解,并结合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要求,对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提出的聚焦五大成效、抓实五项工作和明晰五条路径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维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省、市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学深学透上持续用力,力求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不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唐倩倩)

关键词:走基层,市委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