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康彦民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举行座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7-13 10:12:05
分享:

  7月12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孝龙举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参加座谈。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金孝龙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康彦民说,省委、省政府对沧州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明确了沧州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总目标,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沧州调研时提出“五个更大成效”的具体要求。当前,沧州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拥有沿海临港、区位交通、要素资源、产业基础等后发优势,全市上下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能源装备、工业装备等方面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双方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合作,加快落地一批投资大、效益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带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金孝龙向康彦民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状况,并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沧州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正在成为越来越多高水平企业投资兴业的向往之地。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相关产业项目落地和产业链条打造,进一步加强密切协作,拓展合作空间,加快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布局,以实际行动为沧州建设沿海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尹卫江参加座谈。(记者 郭彬 孙健)

关键词:座谈,新能源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