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康彦民与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举行座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7-08 14:57:21
分享:

  7月7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与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举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连平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北建投集团长期以来对沧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康彦民说,省委、省政府对沧州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明确沧州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总目标。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沧州调研时要求沧州在沿海经济发展、开发区提档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安全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方面取得“五个更大成效”,省长王正谱对沧州发展也提出具体要求,为沧州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河北建投集团作为省属标杆企业,发展思路清、经营理念新、综合实力强,一直与沧州在多个领域保持密切合作。希望河北建投集团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深化交流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沧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建投集团在沧发展,努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李连平感谢沧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北建投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建投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沧州发展面临重大机遇、拥有诸多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河北建投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和沧州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聚焦清洁能源、交通、水利等领域,全面深化对接合作,着力谋划打造一批高质量项目,为加快沧州沿海经济强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河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林士炎,市领导和春军、董鸣镝、戴树胜参加座谈。(记者 郭彬 孙健)

关键词:座谈,建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