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康彦民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座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4 16:49:12
分享:

  6月23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济运行部部长、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林举行座谈。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克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的资源禀赋、交通优势、文化底蕴、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康彦民说,当前,沧州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沧州调研时的讲话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沧州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特别是贵企业的发展布局与沧州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相契合,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沧州将积极推进与贵企业合作,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以最短时间、最快效率支持和服务企业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同时,希望贵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尽快在全产业链发展上实现一批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刘克林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沧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将把沧州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市场、产业、技术等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全产业链在沧州落地布局,为沧州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沿海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尹卫江参加座谈。(记者 郭彬 孙健)

关键词:经济,会议,文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