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康彦民与北京商务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7-13 10:18:48
分享:

  7月12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与北京商务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原副省长李金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明军,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奇,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劲飚,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参加座谈。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沧州面临诸多战略机遇,拥有独特发展优势,产业基础雄厚、特色突出,正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增长极。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对沧州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沧州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总目标,省委书记倪岳峰提出“五个更大成效”的具体要求,为沧州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希望考察团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产业、科技、人才、品牌、资源、市场等优势,推进与沧州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对接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愿景。沧州将健全对接机制,建立工作专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李金柱、许明军、刘小奇等代表北京商务考察团对沧州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说,沧州产业基础雄厚、要素资源充分、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和广阔前景。考察团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机遇,积极融入沧州发展大局,找准企业核心业务板块契合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深入推进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战略合作,努力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沧州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也真诚希望在沧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取得成效。

  北京河北商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光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市领导和春军、贾发林参加座谈。(记者 郭彬 孙健)

关键词:座谈,考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