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君乐宝君创第二家庭牧场开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7-05 10:27:01
分享:

  日前,总投资1.2亿元的君乐宝君创牧业第二家庭牧场项目在黄骅市官庄乡正式开工建设。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开足马力施工,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官庄乡相关负责人正在与项目负责人就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全面沟通,保证项目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要求进行,合理布置施工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据了解,君创项目位于官庄乡东姜桥村,建设周期9个月,预计明年3月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将购置自助挤奶机、鲜奶贮存设备、全日粮混合设备、粪污处理设备、铲车、卧床颈枷等先进设备,预计年产高品质鲜牛奶4100吨,可直接带动当地120余人就业。另外,项目正式运行期间,将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消化周边农户7000余亩玉米秸秆,间接带动周边群众稳定致富。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可以有效带动周边农户稳定增收,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绿色发展,还可以达到在‘绿水青山’中拥抱‘金山银山’的美好愿景,助力乡村振兴。”官庄乡二级主任科员孟冰说。(记者 张梓欣 通讯员 任振宇 刘震)

关键词:牧场,开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