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第三医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27 10:08:26
分享:

  近日上午,沧州市第三医院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目前,沧州市陆续进入夏季高温季节,面对持续高温天气,全院职工上下齐心、同舟共济,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鼓舞职工斗志,激发持续的奋斗热情,近日上午,沧州市第三医院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中,医院工会主席郭连胜代表医院向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他将慰问品发放到大家手上,并叮嘱一定要做好高温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个人和工作安全。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声声诚挚的叮嘱,在炎热的夏季仿佛是一阵清风,给身处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一份清凉,带去了一份感动,鼓舞了广大职工奋勇拼搏的士气。进入夏季,持续高温闷热,为了保障医疗工作的有序进行,全院职工战高温、防疫情、促发展,为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医院有序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立足岗位,为保障医疗任务圆满完成、医院快速发展,为文明沧州、健康沧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三院,专家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