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4.2万个岗位专供职校毕业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15 17:34:25
分享:

  “能谈一谈公司对员工的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吗?”“签劳动合同期限一般是几年?”……6月12日下午,“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沧职专场招聘,在该院实训C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作为河北省中华职教社选定的唯一高职院校,此次线上直播活动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和沧州本地企业参与。

  据了解,“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中华职教社共同主办的融媒体招聘品牌行动。作为国家层面就业工程,“国聘行动”已连续举办三季,旨在助力广大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直播期间,沧州职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通过“云端”与广大应聘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及毕业后的求职经验。与此同时,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同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参与集中宣讲,并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类型多样的就业岗位。据悉,此次专场活动共组织730余家企业参与,为毕业生带来就业岗位4.2万个。(记者 孙晓卉 通讯员 刘宇轩)

关键词:毕业生,学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