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东光:满地盛开“致富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6-15 17:34:26

  在东光县秦村镇于渤海村藏红花种植基地,农民在采摘藏红花。通讯员 朱林林 摄

 农民晾晒采摘的藏红花。通讯员 朱林林 摄

  农民晾晒采摘的藏红花。通讯员 朱林林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朱林林)盛夏时节,正是东光县秦村镇种植的藏红花盛开采收的季节,一片片花海让人心旷神怡。在这片花海大世界,近百亩的藏红花正在采摘,很多村民靠着采摘藏红花挣到了一笔不少的收入。

  藏红花被誉为植物中的“软黄金”。种植基地负责人于雅苹介绍,藏红花以花朵里面的几根红色花丝入药,包括花种和花丝一亩地利润在5000元左右,他们农场种植藏红花60亩,今年预计收入可超过30万元,同时,也为当地农民致富带来较好的经济收入。

关键词:东光,采摘,藏红花,经济
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