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东光大棚葡萄飘香 丰收采摘日子“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5-31 09:44:05

 游客在东光县秦一村的葡萄园里采摘。通讯员 朱林林 摄

 游客在东光县秦一村的葡萄园里采摘。通讯员 朱林林 摄

  游客在东光县秦一村的葡萄园里采摘。通讯员 朱林林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朱林林)近日,东光县秦一村的葡萄园果实累累,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今年以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东光县秦村镇秦一村依托当地交通地理和营商资源优势,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采取“互联网+基地”“设施农业+旅游”等模式,逐步形成了“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产业格局,同时,该村还建立特色农产品品质健康“溯源”系统,让种植户从规模化、集约化、市场化、网络化经营中增加收入,助推了乡村振兴。

  该村党支部书记彭炳涛介绍,目前该村10多个品种200余亩的大棚葡萄将陆续接连上市,预计亩产量可达3000—4000斤,收入亩产可达3-4万元,实现了村民致富愿望。

关键词:东光,葡萄,果实,游客
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