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城市更新 | 沧州市新华区祁孟庄北村区域完成征收 铁西大街贯通无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13 09:30:38
分享:

  祁孟庄北村区域项目征收协议签订现场。通讯员 张军 马文慧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军 马文慧)继建设大街北延道路贯通项目完成征收协议后,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城市更新征拆项目——祁孟庄北村区域启动征收协议签订,两日奖励期内签约率达96%。至此,项目区内铁西大街实现贯通,沿路群众近半个世纪的通途梦今日圆梦。

  祁孟庄北村位于铁西大街与黄河路交会处两侧,涉及被征收户101户。由于历史、村情等情况较为复杂,加之项目区域周边又经历多次改造,项目整体征拆难度很大。按照沧州市委、市政府“拉开中心城区向东发展框架”的战略部署,沧州市新华区紧紧抓住城市更新重要契机,迎难而上,决定对祁孟庄北村这一老旧片区进行征收,一举打通铁西大街。

  在连续一个月的工作中,征拆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和群众交心,认真分析情况、吃透政策、送达资料、跑办难题……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5月30日上午9时,项目征收协议签订正式开始。居民凭入场券有序排队进场,各个环节秩序井然。

  如今,城市更新正在新华大地全面推进,沧州市新华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总体部署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一个个项目任务完成好,尽快让广大群众共享到城市更新带来的改变,用实际行动向25万新华百姓交出一份时代答卷。

关键词:城市更新,沧州市,新华区,北村,西大街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