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六一”慰问暖童心 沧州市慈善总会牵手社会力量关爱困境儿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6-02 09:13: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孙金艳)近日,沧州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河北很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爱心志愿者到11名困境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个孩子送去500元“六一”关爱金及书包、文具、牛奶等节日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谢谢叔叔、阿姨们,礼物我很喜欢!”在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顾官屯村的小飞、小姗(化名)家中,小姐妹二人抱着书包、文具等礼物开心地向前来慰问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小飞、小姗的父母均是聋哑人,双重残疾。姐妹两人平时由奶奶负责照顾,看到这么多爱心人士来看望两个孩子,奶奶不住地表示感谢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提前祝两个孩子儿童节快乐并鼓励姐妹俩要乐观向上,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她们的好心人。

  沧州市慈善总会到困境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通讯员 孙金艳 摄

  本次慰问活动先后深入7个家庭,慰问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的困境儿童11人,共发放了5500元慈善关爱金和总价值4262元的慰问物资,让每个孩子在收到六一儿童节礼物与祝福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爱心企业河北很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皓辰表示,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对困境儿童有了直观的了解与感触,关爱困境儿童既是社会的责任也是企业的义务,今后将继续与慈善总会携手关爱困境儿童,开展助学助困等帮扶活动,共同关心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关键词:慈善,六一,儿童,慰问,爱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