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爱心礼包”温暖困境儿童心

来源: 冀云  作者:董肖飞
2022-01-26 09:00: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孙金艳)为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传递社会各界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近日,沧州市慈善总会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爱心礼包”新春送温暖活动,对沧州市60名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

   为20个困境儿童发放爱心礼包。 通讯员 孙金艳 摄

  1月19日,在孟村回族自治县爱心协会会议室内,为20个困境儿童发放爱心礼包,孩子们穿戴上礼包内的御寒羽绒服,帽子、手套,拿着课外读物和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1月20日,工作人员来到运河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内10名事实无人抚养的儿童。在丽景社区困境儿童小萌(化名)家中,沧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为孩子穿上御寒羽绒服,“党员爸妈”丽景社区书记张金利为孩子送上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小萌的姥姥眼含热泪对慈善总会和社区的关爱表示感谢。

   孙丽萍为孩子穿上御寒羽绒服。 通讯员 孙金艳 摄

  1月21日,孙丽萍一行人来到沧县,先后看望慰问了20名困境儿童,将“爱心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其余的“爱心礼包”由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发放给献县、河间、任丘等偏远地区的困境儿童。

  据悉,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是沧州市慈善总会2021年99腾讯公益日“关爱困境儿童”募捐活动所募款项的具体落实,共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礼包60个,不仅为困境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为孩子们送上精神上的鼓励,传递了社会各界的爱心,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健康,儿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