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四类省级研发平台开始申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4-12 10:47:38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2022年新建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企业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申报推荐工作已正式启动。申报用户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

  本次省级研发平台申报推荐,采用线上电子版材料申报和线下纸质材料申报相结合的申报推荐方式。申报者可打开“河北省科技创新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网站,登录“河北省研发平台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电子版材料申报和审核推荐。纸质申报材料由市科技局审核推荐后统一进行邮寄报送。省科技厅将根据年度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和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确定2022年新建省级研发平台。

  根据申报有关要求,申报单位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专家咨询指导工作,依托单位以会议或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不少于5位本学科(技术)领域技术专家和研发平台管理专家召开咨询指导会议。各归口管理部门要统筹把握推荐平台的数量和质量,加强申报指导、跟踪服务和审核把关,严格审核申报的基本条件,择优组织申报和进行推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申报推荐任务。(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天伟)

关键词:研发,科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