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25个项目“云签约”引资31.2亿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3-28 09:32:14
分享:

  日前,中捷产业园区举行了一场线上签约仪式——中捷产业园区管委会与25家企业总部的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在投资合同上郑重签字,标志着总投资31.2亿元的25个项目正式落户中捷。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快递互寄投资合同。

  这次“云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汽车配件、包装材料、建材物流等产业领域,企业总部集中在北京、天津,最远的在越南。其中,北京中兴伟业医疗多功能仪器仪表与实验器械研发生产项目,计划投资1.3亿元,主要生产大中型多功能仪器仪表、实验器械等产品,预计年产值可超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20个。天津菲利克斯高端自行车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高端自行车及零部件,预计年产值1亿元。越泰食品进口加工项目,项目方为Viet Thai Food公司,总部位于越南,新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其中外资300万美元),主要生产坚果深加工产品,年销售额预计可达1亿元,年纳税550万元。

  中捷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园区制定了系列政策,掀起了全员招商大比武的活动热潮。之前,他们通过行业协会、以商招商等方式,找到一些项目线索。农历春节过后,快速搭建招商“云平台”,取消“碰面”洽谈,对于有投资意向的企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跟进,一个项目至少连线十多次,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环节、工艺流程,同时组织环保等部门线下把关,确保“云招商”高质量推进。接下来,他们还将在“云端”为投资企业办理各项手续,确保签约的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投产见效。(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张进)

关键词:引资,签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