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趣买货等信息技术代表企业出席淄博市双招双引项目网络签约仪式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02-26 13:55:22
分享:

  2月20日,淄博市经济开发区双招双引项目网络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当天参加签约的有12个项目,包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5个,主要为中关村(淄博大学城)未来科创城、大数据清洗标注中心、跨境电商产业平台中心等项目。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3个,主要为中国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年产100万台智能终端显示产品、5G设备制造等项目。医养健康产业项目3个,现代金融服务业项目1个,全部属于"省十强产业",涵盖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医药、大数据、金融等领域,总投资达103.8亿元,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强。

微信图片_20200225110926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顺利推进,将对六创科技趣买货等代表性企业集聚高端资源、加速产业转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春节后,六创科技趣买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紧抓服务不放松,创新开启"连线不见面,服务不断线"的线上招商步伐,通过现代化办公方式,接洽项目20余个,召开视频会议10余场,服务项目线上审批工作30余项。

  在公益事业方面,趣买货也积极拓展落实为全国各学校提供终身免费直播间,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支援教育事业做贡献。同时,趣买货也加快推进2020年"溯源之旅,爱心助农"扶贫公益项目,计划将在2020年帮扶十余个重点地区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225120413

  下一阶段,六创科技趣买货将以全天候、无条件、不打折的"店小二"服务,克服疫情防控所产生的特殊影响,在电商精准化服务+大数据的引领下,真正帮助消费商和互联网创业者,构建一个线上的生态系统、自运营系统,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措施,为私域流量项目推进搭建更优平台、营造一流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225110917

  (趣买货创始人吴炜远程出席网络签约仪式)

  "我的12年互联网创业经历让我对人性、对商业、对社会有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也让公司进入互联网科技领域,有更清晰的理念和目标。我也希望通过经营私域流量等创新商业模式推动产业升级;通过科技创新,变革社交和工作生态,让社会更和谐。"趣买货创始人吴炜表示。

  "此次项目签约,拉开了淄博经济开发区新一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的序幕,我们将全力以赴营造好营商环境,抓好工作落实,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表示。据了解,对于此次签约的项目,淄博市及各区县各部门将成立工作专班,坚决兑现承诺支持政策,全力跟踪提供服务保障。

  (摄影 白玉菡 文 刘姿秀)

关键词:趣买货,信息技术代表企业,淄博市双招双引项目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