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关注沧州市两会 | 落实两会精神 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 冀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2-01-26 09:07: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5日讯(记者 代晴 崔上)“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能力水平,继续推进消防事业再添新绩,为沧州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沧州市人大代表、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伟说。

 沧州市人大代表王伟。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崔上 摄

  王伟表示,听完沧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他感觉报告高屋建瓴、客观真实,既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的整体工作部署,又全面总结了沧州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

  “特别是在下一步工作部署中,我感受到了沧州市委、市政府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服务民生上,有着科学的谋划,令人振奋,备受鼓舞。”王伟说,回去之后,他会把两会精神带到消防救援队伍中去,带领全体消防指战员结合职责去学,为全市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消防安全环境。

  “目前,新春佳节将至,冬奥会开幕在即,又值冬春交接火灾防控的关键期,我们将在沧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闭环管理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大局持续稳定。同时,严格规范执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沧州市地方经济的整体发展做好服务。”王伟说。

  责任编辑:代晴

关键词:沧州市,消防安全,救援,环境,两会精神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