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产业园区开展“迎春送福”公益送春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2-01-11 15:37:00
分享:

中捷产业园区开展“迎春送福”公益送春联活动 通讯员 崔爱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崔爱华 任敏芳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随着新年的脚步临近,近日,中捷广电文化局联合园区总工会、司法局共同开展了“迎春送福”公益送春联活动。一大早,中捷园区文化志愿者和书法爱好者分三队来到唐洼工作站、中捷一中、朝阳社区,为园区父老乡亲书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笔墨飘香。老师们挥毫泼墨,下笔如行云流水,一副副寓意吉祥和祝福的春联、福字刚写好,就被现场观众争相认领,大家满心欢喜地把浓浓的“年味”带回家。“总觉得外面买的春联少了一些灵动。这些手写的春联更有温度,不仅字写得漂亮,而且内容也很丰富,还有宣传法治的特别春联。”现场的老人笑着说。据悉,这已经是中捷产业园区举行为民送春联活动的第十个年头。长期以来,该活动极大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为区域公共文化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黄骅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