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做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1 10:04:21
分享: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志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包联县肃宁,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其他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鞠志杰一行听取了肃宁县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环境治理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鞠志杰一行深入星海钢琴有限公司和盛邦兴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安全生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鞠志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加大重点人员的排查力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预案。要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产业协同发展,做强县域特色电商经济,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大结构性减排力度,加大环保监管执法力度。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巩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成果,为高质量发展和谐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经济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