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10名个人(群体)成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8 10:05:22
分享:

  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授予7名同志和3个群体“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称号。12月7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暨“最美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沧州图书馆举行。

  据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名单为:黄骅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浩成,新华区东环中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建山,青县金牛镇党委书记温杰,盐山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李世杰,运河区南环中路街道党工委康居园社区党委书记张磊,渤海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丽君,沧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冉旭,沧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沧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间市沙河桥镇罗位村志愿服务队。报告会上播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宣传片,宣读了“最美人物”表彰通报。黄骅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浩成,沧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青县、运河区、新华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作典型经验展示。

  据统计,截至11月底,全市共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2567件,推出为民惠民便民政策措施1680项,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19078次,出台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制度规定642个,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纠纷矛盾21818件。下一步,全市将持续建立完善“开门办公交”“136民意快递”等及时反映群众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的便捷渠道和开放平台,深化实践活动,选树推广典型,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办实事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