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移动公司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温度

来源: 冀云  作者:董肖飞
2021-11-23 17:23: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武克秀)“我家中的宽带上网太慢了,还经常断网!”这是今年4月22日,在中国移动沧州分公司总经理接待日上用户刘先生反映的情况。接到用户反映后,公司立刻协调工作人员马上到该用户家中进行了实地查勘。发现问题后,为用户提出来解决方案并办理了相关业务。之后经工作人员再次测试,用户客厅无线网速达到600M,两个卧室无线信号也实现了满格,第一时间帮助群众解决了问题。这是中国移动沧州分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中国移动沧州分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行业服务职能,践行国企责任担当,以加大服务群众的“力度、热度、广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开展志愿服务。通讯员 武克秀 摄

  为民服务有“力度”。运用“总经理”接待日等客户意见反馈渠道征求客户意见,解决客户难题。截至10月底,通过营业厅、10086、直播间等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开展“总经理”接待日147场,解决客户疑问288个。

  志愿服务有“热度”。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党史宣讲、环境治理、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60余次,组织市公司党员志愿者到包联的北环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通过发放《沧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沧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民意测评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工作队人员为贫困群众送去帮助。通讯员 武克秀 摄

  乡村振兴有“广度”。派出8个工作队、35名驻村队员、52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到8个县公司开展乡村振兴工作,2021年完成消费扶贫40万余元,和帮扶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助力当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关键词:移动,帮扶,志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