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30 11:35: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李晓 付蕾)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大队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普及消防知识,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宣传氛围。

  活动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通过给社区居民、行政村村民、社会单位职工发放定制手套、围裙、钥匙扣等消防文创产品,大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及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用面对面讲解消防安全常识的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同时让居民们关注、推广消防学习平台,共同学习消防知识,推动消防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个家庭。居民们纷纷表示会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关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通过“火灾案例”警惕火灾隐患,通过学习资料了解消防知识。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大队还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等践行为民服务活动,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的工作动力,实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树立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消防,服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