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办公成“一站式”服务 “i国网”助力效率提升

来源:  作者:董辉
2021-11-19 11:3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王慧)“调控中心保供保暖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完毕,请相关人员严格落实......”

  近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通过“i国网”手机APP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保供保暖第二阶段工作会议。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在远程工作部署、培训宣贯、作业现场查看等方面大力推广“i国网”手机APP,协助员工摆脱时间空间限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王姐,你把现场照片通过i国网发给我吧。”“小张,预定9点的视频会议,部署保供保暖工作方案。”“i国网功能太强大啦,能聊天、能视频、能看通知、能批阅文件,能在线学习......还能召开视频会议哪!”,在“i国网”手机APP工作群里,任丘公司员工们正在进行着工作交流互动。

  据了解,“i国网”手机APP为国网员工提供了统一的移动门户入口,拥有即时通信、应用商店、视频会议和新闻资讯等核心功能,将营销、运检、人资等专业的移动应用深度融合,汇聚海量业务,是国网公司“一平台、一系统、微应用”的典型实践。积极推广网络化办公平台,任丘公司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对“i国网”深化应用工作统一部署,组织以部门为单位安装,分层次开展了用户培训,让员工尽快体验和熟悉“i国网”的各项功能,系统安装率达到100%。

关键词:任丘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