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打造洁净整齐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2 16:29:49
分享:

  10月13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到包联社区(村)调研督导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开展情况。

  鞠志杰到新华区建北街道办事处包联社区,梁英华到新华区东环街道办事处包联社区,朱春燕到新华区小赵庄乡包联村,丁清波到新华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包联社区,赵亮到运河区小王庄镇包联村,刘建华到新华区道东街道办事处包联社区,李丽华到新华区小赵庄乡包联村,毛长军到新华区小赵庄乡包联村,潘海瀛到新华区东环街道办事处包联社区,谢荣珂到新华区小赵庄乡包联村,就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社区(村)相关负责人悉心交流,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查看拆除违法建设、整治“住改商”、整治垃圾乱倒、提升公厕建设和管理标准等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指出,开展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事关城市形象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强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协调联动配合,抓好抓细抓实城区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各项工作。要对照本次活动的20项重点任务,深入一线开展“拉网式”排查,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按照时间节点逐一销号,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深入宣传环境容貌提升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参与活动开展,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不断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环境容貌提升成果,全力打造“洁净、整齐、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环境城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