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严格对照创城标准逐条整治营造更加舒适的城市环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05-29 11:01:47
分享:

  昨天上午,副市长詹鹏到运河区、新华区,就包联街道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市场环境秩序提升及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詹鹏一行先后到运河区公园街道办事处、隆华社区、光明社区和新华区行政审批局、上嘉超市秀瑞苑店、千童菜市场等地,详细了解有关部门创建文明城市优化行业服务环境及便民服务点建设、市场秩序治理等情况,现场听取整治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詹鹏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严格对照创城标准逐条整治,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形成常态化创城管理机制。要积极探索创城好做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窗口人员服务规范化水平,增强文明服务、优质服务意识,全面优化提升行业服务质量。要按照布局合理、造型美观的原则,加强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群众营造更加舒适的城市环境。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崇尚文明、摒弃陋习,传承美德、弘扬正气,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城市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