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化思想认识 紧盯工作实效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沧州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7 09:19:25
分享:

  9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沧,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执法检查,并对《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宣传贯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领导宋有洪、和春军、鞠志杰、丁清波、刘建华、薛青松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沧期间,执法检查组分别召开汇报会和座谈会,听取沧州市有关情况汇报,并先后深入到肃宁县付佐村西砂石料场、乐海乐器有限公司、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尚村镇东是堤村,海兴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诚铸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水厂集中供水工程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仲明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是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相关领域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沧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对党、对人民、对事业负责的高度,强化大局观念和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人民立场,解民忧、暖民心,用工作辛苦指数换取百姓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要紧盯工作实效,突出重点、聚焦问题、分类实施,既要解决问题,又要完善机制,保质保量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协调联动,压实责任,合力攻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沧州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表示,沧州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坚持思想认识不放松,工作力度不减弱,进一步强化联动监督实效,督促政府补齐工作短板,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向省委、省人大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马志辉) 

关键词:经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