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食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1-09-16 16:33:4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王军 王新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保证沧州市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保障“双节”食品安全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10月15日,主要针对所有获证超市、各类食品销售市场及农村大集上的食品销售者。要求食品销售者完善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要做到进货票据齐全;对于索证索票不全的,开展监督抽检;对抽检不合格、不履行进货查验记录义务、销售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节日期间,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明察暗访,对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确保节日食品安全,不出现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节日。

关键词:中秋国庆,专项整治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