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与交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6 15:20:24
分享:

  9月14日,沧州市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向辉、尹卫江,交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刘清军出席相关活动。

  向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清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交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沧州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沧州拥有区位、港口、产业等诸多比较优势,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刚刚结束的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明确了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奋斗目标,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离不开包括交行河北省分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交行河北省分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和深化多领域、多层面合作成果,为沧州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我们将持续优化金融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交行在沧发展营造一流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刘清军简要介绍了交行河北分行有关工作情况。他说,沧州沿海临港,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始终与交行河北省分行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交行河北省分行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结合沧州实际,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助力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我市“十四五”重点发展领域,共同推进“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有力有序实施,聚焦建设现代化综合服务港建设、大运河景观带建设、“万企转型”行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体布局,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合作协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