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沧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7 15:07:00
分享:

  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理市长向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沧州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会议认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民政府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市十四届人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同意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以及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五年,是我市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五年。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归零”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努力拼搏、不懈奋斗!(来源:沧州日报)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