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4 08:56:00
分享:

  8月23日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后,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了代市长向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全面回顾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沧州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方向性,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落实好报告要求,最根本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执行、高质高效推进、不折不扣落地;最关键的是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全力以赴把党代会既定的“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委员意识,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示范带动全市各界别群众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工作报告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