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康彦民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1 11:43:00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委书记康彦民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广大官兵畅谈军地发展建设,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市委常委、秘书长田嘉宁,市委常委、沧州军分区政委毕胜德,沧州军分区司令员章楠,副市长张文阁参加活动。

  康彦民一行先后来到沧州军分区、驻沧空军某部,代表市四大班子及全市人民对部队官兵多年来为沧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训练和建设等情况。

  康彦民说,长期以来,驻沧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谱写了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篇章。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苦练过硬本领,狠抓军事训练,进一步提高练兵备战质量水平。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与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更大力量。

  康彦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抓好拥军优属政策落实,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部队排忧解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慰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