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王景武“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8 10:04:34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6月25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市区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干部,感谢他们及家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市委常委赵学明一同慰问。

  王景武首先来到华西小区,慰问烈士家属姜连祥。姜连祥的父亲姜华轩194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沧南抗战中心校长、渤海四区敌工部助理,1944年在抗日战争中英勇就义。王景武说,我们的美好生活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换来的,党和人民永远铭记他们的历史功勋。他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爱烈士家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随后,王景武来到居安小区,走进老党员谢清洁的家中。今年82岁的谢清洁是首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之一,曾荣登“中国好人榜”。多年来,她为失学儿童、困难户、洪涝灾害等捐款1200余次,共计90多万元。王景武仔细聆听谢清洁的先进事迹,被她的善心义举所感动,鼓励她继续发扬“沧州好人”精神,带动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事迹,发挥典型带动作用,营造帮助他人、温暖社会的浓厚氛围,同时给予好人群体更多关注,为他们投身公益事业提供更多支持。

  离休老干部黎宗旺家住孔雀城小区,他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生奉献党的教育事业。王景武亲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鼓励他多为沧州教育事业出谋划策,促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王景武说,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开拓奋进、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奋战在各行各业共产党人的付出和贡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接力棒”,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凝心聚力开创沧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慰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