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消防宣传进幼儿园 安全意识深入师生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7-23 09:44: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刘春霞 刘艳)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幼儿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幼儿园发生火灾的特点及日常生活中的逃生自救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了火灾的危害性,详细介绍了校园及家庭防火、灭火的常识,重点讲解了如何报警求助、逃生自救、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等知识。宣讲员还与老师、家长进行现场提问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并对回答对问题的人员发放小礼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幼儿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撑起了“保护伞”。

关键词:消防,安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