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2 10:32:52
分享:

  7月21日晚,沧州市“学习党史担使命 苦干实干促跨越”交流活动(第十二期)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主持活动并讲话。

  任丘市委书记王少杰、沧县县委书记杨猛,泊头市齐桥镇、海兴县小山乡、河间市诗经村镇、青县盘古镇党委书记在第十二期活动上作交流发言。

  向辉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逐一作点评。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统一了步调行动、凝聚了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紧扣重点,把握关键,狠抓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向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拓宽思想境界,提升本领素质,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对照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认真查找差距,逐项梳理分析,逐个把脉会诊,逐条制定举措,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引进一批标志性、拳头性的大项目、好项目,真正夯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基础。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防汛防涝、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强力支撑。

  田嘉宁、赵学明、李治义、李凡、薛青松参加活动。(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