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提振精气神 全心干事业 高质高效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8 15:48:17
分享:

  6月16日晚,全市“学习党史担使命 苦干实干促跨越”交流活动(第十期)举行。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

  新华区南大街街道、运河区公园街道、东光县连镇镇、献县郭庄镇、任丘市出岸镇、黄骅市南排河镇党(工)委书记在第十期活动上作交流发言。

  王景武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逐一作点评。他指出,“学习党史担使命 苦干实干促跨越”交流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已有近三分之一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走上前台,谈体会、比贡献,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下一步,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振精气神、全心干事业、比学赶帮超,持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质量效率“两手抓”、发展安全“两不误”,牢牢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三夏”工作,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突出做好夏收、夏种、夏管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应播尽播,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开展“利剑行动”为抓手,聚焦化工行业、交通运输和校园、养老院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彻底整治、规范管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防汛备汛,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抓紧抓实抓细预警预报、隐患排查、应急准备、设施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形成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工作合力,确保不因汛情影响生产生活,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确保安全度汛。

  梅世彤在主持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硬办法、硬举措落实硬任务、硬要求,全面抓好“三夏”生产、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重点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二季度好于一季度,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抓紧抓实疫苗接种,精心组织,加快进度,确保“应接尽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贾发林、王晓燕、赵学明、毕胜德,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渤海新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设分会场。(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