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沧州运河杂技探访游等线路上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0 10:06:28
分享:

  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沧州运河湖泊游、现代农业游、湿地风光休闲游、运河杂技探访游等多条线路上榜。

  此次活动围绕“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总品牌,致力于把河北融合创新的新业态产品、便捷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宣传出去,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河北、乐享河北。推介环节中,与会嘉宾共同探寻8大主题、5大重点旅游目的地、500条精品旅游线路的文旅魅力。我市推出的这些旅游路线涵盖了大运河、南大港湿地、吴桥杂技、沧州铁狮子、青县现代农业等优质旅游资源,有效提升了我市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除了这些涉及沧州的旅游专线,我市还有多个景点景区入选其余路线。(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杨天宇)

关键词:旅游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