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首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28 09:41:00
分享: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联合公布首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榜上有名,成沧州唯一入选单位。

  2018年8月,南大港产业园区被确定为首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创建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管委会展开了一场提质增效、升级发展的变革,2019年11月27日,通过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中期评估。

  创建工作中,园区坚持将涉旅企业作为主阵地,选取了景区、旅行社、酒店、商超、餐馆等业态参与到标准化试点工作中,其中南大港湿地景区通过创建正式升格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创建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园区将旅游标准化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标识系统、旅游厕所、游客服务中心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改造上,主动与国家相关标准接轨,累计投资2亿元完善基础设施。同时,下大力气抓好智慧旅游建设,发展乡村旅游,文旅融合的多样性持续完善,成功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赏景。(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李朋飞)

关键词:旅游,文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