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三家企业获百校千企“一对一”帮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5 15:02:30
分享:

  日前,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百校千企“一对一”帮扶企业遴选工作,确定了20家发展基础好、技术需求明确、产学研合作意愿迫切的企业为2021年百校千企“一对一”帮扶企业。其中,我市河北彩客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荣泰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肃宁县中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入选。

  河北彩客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东光县,是全球行业内领先的颜料和染料中间体生产商,企业DSD酸及DMSS的生产规模均居世界第一,其生产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染料及颜料、医药及农药产品等领域的生产制造。河北荣泰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位于黄骅经济开发区,3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生产、销售玻璃制品模具,是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近年来,完成科技成果转化18项,获实用新型专利23项、发明专利2项,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肃宁县中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20年的发展,现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成功研发隐身充气帐篷等多项高科技前沿产品,拥有9项国家专利。

  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推进省内外校企交流合作,借力高校院所科技资源助力我省企业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推动重点特色产业集群实现创新转型。为做好帮扶工作,省市工信部门将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帮扶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对接,推动企业与高校院所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推动一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实效。同时,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也将与“一对一”帮扶企业签订服务协议,及时了解合作进展情况。各帮扶企业也将进一步梳理明确技术需求和意向院校,及时报送对接进展及成果。(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