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三工程建设企业党建案例获全国最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4 09:57:06
分享:

  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全国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成果线上交流活动”结束,共评选出100个“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最佳案例”、297个“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案例”,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上榜,获评“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最佳案例”。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此次活动,旨在总结推广工程建设企业党的建设先进经验。据了解,各企业的选送作品为PPT课件形式,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党建的硬件设施、党建活动,以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治理、助推企业发展的成效等。经过协会推荐、专家评审、发布交流、测评投票等环节,市政公司、大元集团和十三化建分别选送的《“志·慧”党建引领,推动沧州市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项目化党建”模式,让党旗在施工一线高高飘扬》脱颖而出。

  据悉,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联系单位,协会现有会员企业3900家,涉及房建、市政、公路、铁路、水利等12个行业、30多个专业,是一个跨行业、跨专业的综合性国家协会。(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工程,党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