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四家青年集体成“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2 10:23:05
分享:

  日前,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了《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通报》,我市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操作班、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枢纽楼消控班组、沧州公交集团成达公司公交31路线、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五大队4家青年集体被命名为2019—2020年度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团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大青年职工在改革发展尤其是安全生产方面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青安岗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以“安全生产、青年当先”为主题的安全活动和创效活动,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引导各青年集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工作理念,为服务经济社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青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