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沧州支队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4-29 09: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永亮 通讯员 高嵩)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全体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采,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沧州支队精心策划了健步走、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30余名民警开展大运河湾公园健步行活动。通讯员 高嵩 摄

  活动中,30余名民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高举“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的旗帜,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沿大运河湾公园开展5公里健步走活动,让民警实地感受驻地沧州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展现了沧州公安海防队伍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正气斐然的精神风貌。

  机关7名党员民警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赴银鹤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高嵩 摄

  随后,由7名党员民警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赶赴银鹤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牛奶、香蕉、苹果、葡萄等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揉肩捶背,听老人讲故事,为老人消愁解闷。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全体青年民警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组织机关民警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的1919》。通讯员 高嵩 摄

  最后,机关全体民警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的1919》。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积极发言分享观影感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国难,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己任,在公安海防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五四,青年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