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2 10:24:58
分享:

  7月9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研究《关于上报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和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建议名单的报告》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引进、项目落地、项目推进、项目运行等各环节,开展全过程优质服务,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沧州,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要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对外合作,高质量办好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研究用好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强化新能源推广应用,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农业,为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沧州力量。

  会议强调,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人民满意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对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引领全市公务员向先进学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