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点赞沧州市“党建+”助企发展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9 10:49:44
分享:

  日前,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红色动能”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沧州市,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学习考察,并对我市不断创新“党建+”模式,积极承接京津冀项目落户,助力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沧期间,“红色动能”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12人,先后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沧州东塑明珠服饰产业特色小镇等企业实地走访,并与市发改委以及沧东经济开发区、沧州渤海新区税务局等部门和县(区)有关人士深入座谈,对近年来我市深入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改革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尤其是在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来,我市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基础,创新“党建+”模式,创造性地建立非公企业“党建直通车”,打造“两新”组织党建学院,落实属地化管理,为全市承接京津冀项目落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截至目前,沧州已成为全省设区市中承接京津产业转移项目最多的市。

  “红色动能”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表示,沧州非公党建工作思路新、措施实、亮点多。希望沧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地助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持续放大协同发展的“沧州现象”。(来源:沧州日报)

关键词:党建,大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