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 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5 09:27:53
分享:

  7月4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随着高考成绩发布,团市委启动了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活动,将帮助一批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考生圆梦大学。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项目是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发起的助学公益项目,通过社会化动员方式筹集资金,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传递党和社会的温暖。项目资助对象为沧州市辖区贫困家庭大学新生。重点对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的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予以资助(军校生、国防生、公费师范生、委培生除外)。届时,符合资助条件的大学新生每人可一次性获得资助5000元。

  据悉,活动资助款将通过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冀青筹”公益平台筹集,号召社会各界公益人士参与到圆梦大学行动中来,募集更多的爱心资金,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将根据筹集资金数额确定受助者人数,同时按照资助标准严格使用捐款,并及时公布捐款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咨询电话:0317-2072707。(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大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