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4 09:43:21
分享:

  “时光荏苒弹指间,百年春秋国巨变。中华盛世看今朝,不忘先烈创江山……”近日,在沧县李天木村上演了一场特殊的党史宣讲课,4位非遗传承人唱响木板大鼓《七月赞歌》,把百年峥嵘党史唱进每一位老百姓的心中。

  这是沧县正在开展的“永远跟党走 书香润农家”党史学习进农村活动。活动现场,李天木学校教师代丽还为在场学生和村民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全社会形成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浓厚文化氛围。沧县新华书店为李天木村农家书屋捐赠价值5600余元的党史学习用书等优质读物300余册,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学党史、读好书的需求,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思想文化建设。现场的孩子们纷纷领取了红色书籍。

  据悉,下一步,沧县将依托农家书屋开展优秀阅读家庭和个人的推选评比,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活动取得新成效。(来源:沧州日报 通讯员 杨柳 郭聪慧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沧县,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