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调研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1 15:12:01
分享:

  6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财经委分党组副书记赵风楼一行带领省人大调研组来沧,就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海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沧州经济开发区Apollo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项目、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沧州高新区沧州明珠湿法锂电隔膜有限公司、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海陆油田输送系统增强复合材料及管道升级项目、市行政审批大厅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据介绍,我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通过强化政策保障、细化责任分工、开展第三方评估,持续推动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提升营商环境。截至5月底,全市市场主体总量达到58.54万户,增长4.92%,连续3年保持平稳快速增长。全市共有18家省级以上开发区,其中包括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家、省级经济开发区15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家。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省人大调研组表示,沧州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值得进行推广,希望沧州各级各部门再接再厉,下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调研,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