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培育物业服务“红色品牌”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1 15:12:01
分享:

  6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任丘市,就“进一步提升居民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任南金盾小区、创业家园BE区、源平美璟花园小区,实地了解小区环境,与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业主委员等交谈,详细了解物业费收支、服务居民事项、小区车辆停放、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等小区物业运营情况。薛泽通强调,要不断完善小区物业管理的具体措施,提升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薛泽通指出,居民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城市形象的重要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管理的模式,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物业管理全过程,提升服务质量,培育物业服务“红色品牌”。要加大对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业主等相关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提升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效能。物业企业要在提升服务意识、标准意识、履约意识和创新意识上下功夫,以服务的高质量、管理的新水平,推动企业规范化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关键词:物业,管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