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市举办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5 10:00:08
分享:

  6月12日,副市长刘强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政府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刘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四个不可低估”的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强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肩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做到真重视、真学习、真监管、真追责。要紧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尽职免责、失职追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七保一减”措施和九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做好“五种人”,持续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刘强强调,要熟练掌握各类突发应急事件信息报送和处置规范,全面了解生产安全事故等级划分和各类突发事件(事故)报送要求,切实把握好突发事件信息发布和舆情应对的速度、梯度、态度、信度,积极稳妥做好各类应急事件处置工作。

  会上传达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和6月1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印发了《沧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手册》。(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安全,培训责任编辑:董肖飞